Flammable

一个总是突然想写点什么的理科生。

当你满怀着希望与憧憬而来
尽管一次次不如预期
却也总能充满好奇发现更多的风景
总能忽略掉那些不如意
去为那些意外的风景而欢呼

“你后不后悔选择这所学校”
或许成绩并不像我们最初想的那样
或许第二届真的不如第一届那样“受宠”
新生太多,礼堂已经坐不下我们
我们所期盼的郭老师,也并没有“赴约”……
也许,没有把预期变为执着,就是我的回答

但所有人因为执着把这些不如意放大放大,那么他们就不会看到,在太阳和阴影一起覆盖下的鱼塘有多美丽
也不会看到,那些高高的台阶,早已把操场变为一个比礼堂更大的舞台
更不会看到,那被这所学校催发出的那种情怀……

我对外界所知道的一切都太少,但我清楚自己,不在这里,不会有现在的我,不会有悄悄地在鱼塘的小石头底下藏一片树叶想要留住岁月的我……

我不后悔,一点也不

我怀着憧憬而来
离开时也定会怀着更好的憧憬与希望

评论(1)

热度(10)